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发文机关:

关于开展2021年网络创业培训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次数:   【字体:

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2021年网络创业培训的公告


充分发挥培训促进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的倍增效应,进一步提高我县劳动者创业能力,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拟于9月下旬在县内组织开展2021年网络创业培训班,面向城乡各类劳动者开展免费的网络创业培训,敬请有培训意愿的人员积极报名参加。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培训对象:全县范围内有意愿参加网络创业培训的人员。

二、培训时间及内容拟于2021年9月下旬开班,培训时间共七天(具体开班时间另行通知)。网络创业培训的主要内容有形势分析、项目选择、市场分析、网店开办、运营管理和项目优化等。培训结束通过考核即可获得《创业培训学员证书》。参训人员不需要支付相应的培训费,培训期间食宿、生活、交通等费用自理。

三、培训地点:以县城为主,如其它乡镇报名人数达到开班培训要求,也可到各镇乡开展。

四、报名时间、方式和地点:报名者携带身份证原件于9月17日17:00时前到洱源县劳动就业服务局(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一楼)报名,也可以电话联系报名,联系人:包杜鹃,罗雪凤;联系电话:5329001   18487359792


                                                           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9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