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15251881C/2024-00242
  • 发文机关:

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2018年度工伤认定结果公示(第三批)

发布时间:2018-08-13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工伤保险条例》、《工伤认定办法》和《大理州工伤认定工作规程》以及《关于进一步规范工伤认定工作的通知》(大人社通〔201692号)等有关规定,现将杨方勇9名同志的工伤认定情况公示如下:

序号

单 位 名 称

姓 名

性别

事故时间、受伤经过

以及医疗救治基本情况

拟认定意见

备注

1

湖北欣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洱源县分公司

杨方勇

2018516下午16:30分左右,杨方勇同志在洱源县玉湖第二初级中学施工现场综合楼楼顶合模时,不慎从安全架跌落,导致右脚跟骨受伤,经大理州人民医院凤仪分院诊断为:“1、右跟骨粉碎性骨折;2、右足皮肤软组织挫伤。”。

认定为工伤

2

云南力帆骏马车辆有限公司拖拉机装配厂

许家礼

2018525上午8:20分左右, 许家礼同志在货厢车间工作时不慎跌落,经解放军第六十医院诊断为“胸部损伤(1、左侧第9-12肋骨骨折;2、双肺挫伤;3、双侧胸腔积液。)”。

认定为工伤

3

云南新希望蝶泉牧业有限公司

王寿泉

2018611下午6:40分左右, 王寿泉同志在蝶泉牧场生产区安装牛舍照明灯过程中不慎被叉车夹伤左手中指,经大理市第一人民医院诊断为“左中指远节离断伤”。

认定为工伤

4

大理品宏高原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王黛

201859下午5:00分左右, 王黛同志在公司办公楼报送物料表过程中不慎摔倒受伤,经大理学院附属医院诊断为“1、左侧颞叶挫裂伤;2、颅底骨折;3、外伤性蛛网膜下腔出血;4、脑脊液耳漏。”。

认定为工伤

5

湖北欣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洱源县分公司

张德金

201866上午7:00分左右, 张德金同志在玉湖二中综合楼屋顶防水找平时不慎坠落受伤,经大理州人民医院诊断为“1、左髌骨骨折;2、左桡骨小头骨折;3、颜面部多发伤,双侧鼻骨翼粉碎性骨折,右颧骨弓骨折,眶后壁骨折;4、全身多发皮肤软组织挫伤;5、左下肢小腿静脉丛血栓形成。”。

认定为工伤

6

洱源县震生砖厂

李平友

2018330下午3:00分左右, 李平友同志在焊接钢结构厂房时钢结构部分垮塌导致被砸伤,经大理州人民医院诊断为“左侧距骨后缘骨折”。

认定为工伤

7

湖北欣钜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洱源县分公司

廖宜飞

2018623下午15:00分左右, 廖宜飞同志在玉湖二中食堂工地前方污水管道施工时在使用液化气接管道过程中不慎烧伤,经大理州人民医院诊断为“烧伤,25%,混Ⅱ°,面颈部、四肢”。

认定为工伤

8

洱源县血吸虫病防治站

施佑萍

2018525下午9:30分左右, 施佑萍同志在炼铁乡茄叶村开展查灭螺时不慎跌倒在田间受伤;20185261230分又在住处(洱源县炼铁街文达宾馆)不慎从三楼楼梯滑跌倒受伤,两次受伤经大理州中医院诊断为:“1、尾骨骨折;2、腰椎间盘突出。”。

认定为工伤

9

中国共产党洱源县委员会政法委员会

初伟刚

2018415上午11:27分左右, 初伟刚同志在从洱源县城回炼铁乡参加扶贫工作推进会途中在089线K39+700米处本人所驾驶车辆发生侧滑导致受伤,经洱源县中医医院诊断为:“脑震荡”。

认定为工伤

从公示之日起5日内,如对以上职工工伤认定有不同意见,可在公示期间内向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动关系与调解仲裁股反映。

通讯地址:洱源县行政中心县人民政府一楼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邮编:671200,联系电话:08725127054,监督电话:08725127962(县人社局办公室)。

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