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发文机关:

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20年第二期提前退休人员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0-07-0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规范企业职工特殊工种提前退休审核确认流程,进一步加强企业特殊工种提前退休管理工作,根据大理白族自治州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转发关于进一步加强企业特殊工种提前退休管理工作文件的通知》(大人社通〔201960号)规定,现将经洱源县人社局初审的以灵活就业方式参保的特殊工种提前退休职工1人予以公示。

公示时间:202077日起至711日止,共5个工作日(法定节假日除外),如对公示人员有异议,请向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反映。

联系电话:0872-5127762,0872-5127962

附件:洱源县2020年第二期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人员申请提前退休名册。

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77

洱源县2020年第二期参加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人员申请提前退休公示名册
序号 单位名称   
出生
年月
缴费起始年限 现在从事工种名称 特殊工种 因病非因工负伤 符合其它提前退休条    备注
从事特
殊工种
特殊
工种
类别
累计
从事
年限
所患疾病 鉴定
结论
1 原洱源县水泥厂 段月珠 1965.08 1990.03 自谋职业 看火工(煅烧) 高温 约12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