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发文机关:

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同意举办者钱贻坤申请设立职业培训学校的批复(洱人社〔2020〕88号)

发布时间:2020-11-30   浏览次数:   【字体:

钱贻坤:

你报来的《云南省民办职业培训学校设立申报材料》已收悉,根据《云南省民办职业培训学校管理办法》规定,我局组成专家评估组,按照云南省民办职业培训学校设置标准,通过“听、看、查、评”四个环节,对申办报告、理论培训及实训场地、教学设施设备等进行了审核评估和实地核查。经20201111日县人社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现批复如下:

依申请,同意设立大理华川职业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简称“大理华川职业培训学校”,营利性)

办学许可证编号:人社民0007014000064

地址:洱源县茈碧湖镇灵应路6

负责人:钱贻坤

培训工种:家用电器维修工、汽车维修工、家政服务员、计算机操作员、农作物植保员、中式烹调师、美容师、美发师、保健按摩师。

经许可后,请严格按照《云南省民办职业培训学校管理办法》的规定和要求开展工作。

此复。

洱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01113  

(此件公开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