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洱源县人民政府2012年“渔潭会”主要货棚公开招租公告

发布时间:2012-09-14   浏览次数:   【字体:

2012-02

 

经上级批准,由洱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洱源县市场经营服务中心根据《云南省商品交易市场管理条例》相关规定,对2012年“渔潭会”主要货棚进行公开招租,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租标的

(一)招租标的:2012年“渔潭会”会期一、二、三类货棚

(二)标的展示:2012917日至2012924日在洱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展示标的示意图及公开招租起始价。

二、招租期限

本次货棚公开招租期限为2012年“渔潭会”会期,即:二○一二年九月三十日至十月七日(农历二○一二年八月十五日至八月二十二日)。

三、竞人要求

(一)凡具有合法资格的法人、自然人和其他经济组织均可参加本次竞租。报名时请携带本人身份证,若是单位则需要携带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和法人代表身份证及委托书。

(二)必须守法经营,按有关安全、保卫、防火、卫生等有关规定执行,确保安全,租赁期间不能有任何违法行为,否则一切法律责任自负。

四、报名的相关事项

(一)报名时间2012917日至2012923日上午8001120,下午14001700止(星期六、星期日不休息)

(二)报名地点:洱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接件窗口(洱源县茈碧湖镇腾飞南区)

(三)保证金及租金:报名时每个标的须按起始价交纳竞租保证金。报名截止时,竞得人的保证金可以抵冲租金(不足部分补差额),未竞得人的保证金可在竞拍结束当天办理退还保证金(不计利息)手续。本次公开招租货棚租金含市场服务费和设施占用费(免税)

(四)公开招租时间:2012924日上午8:30时,公开招租一、三类货棚;2012925日上午8:30时,公开招租二类货棚。

(五)公开招租地点:洱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开标大厅(洱源县茈碧湖镇腾飞南区)

(六)咨询、报名电话:08725329641

 

 

 

                                 洱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洱源县市场经营服务中心

2012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