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洱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公告(2014—01号)

发布时间:2014-02-14   浏览次数:   【字体:

    受委托,按《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法》和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我中心定于2014314(星期五)对位于洱源县原消防大队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及地上附着物进行公开拍卖,现将拍卖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拍卖标的:洱源县原消防大队地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宗地号CBH2013-12,土地使用权面积:3148M2,宗地用途:居住用地,地上附着物:房屋5幢,建筑面积1916.62 M2

竞买人条件:具有民事行为能力的公民、法人和其它组织(法律另有规定者除外)

竞买保证金:捌佰万元整(8000,000.00元)

保证金账户:洱源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联合社营业部

    号:5300010183676012

起拍价及拍卖方式:以16000000.00元起按增价拍卖方式起拍(设有保留价)。

报名地点:洱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洱源县城灵应路4

联系人:代先生,电话:0872-5329635

报名时间:公告之日起至201431317:00时止。

展示时间地点:公告之日起至拍卖前止。标的所在地:洱源县城腾飞路南侧,双拥路西侧

拍卖时间地点:2014314日下午15:00时,洱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大厅

本公告同时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平台、中国拍卖行业协会网上发布,有意竞拍者请随时查看,以便及时获取最新信息。 

                                                    

                                  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4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