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洱源县第一中学学校食堂承包经营权三标段三次招标项目招标失败公告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   【字体:

项目名称:洱源县第一中学学校食堂承包经营权三标段三次招标项目

招标编号:EY2019-12

招标人:洱源县第一中学

代理机构:大理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代理机构地址:洱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一楼

联系电话:0872-5122703 

原因:洱源县第一中学学校食堂承包经营权三标段三次招标项目于2019927830在洱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开标会议,截止2019927830,只收到一家投标企业投递的资料证件和投标文件,有效投标人数不足三家,本次招标失败。

如对结果有异议,请于本日起3个工作日(2019929日到2019108日)内以书面形式向管理部门质疑, 逾期将不予受理。

本失败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大理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大理建设工程招标网(www.dljszb.com)、洱源县人民政府门户网上同时发布。

特此公告

         洱源县第一中学

      大理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2019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