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5250977/2022-00022
  • 发文机关:洱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洱源县住房保障工作领导组在全县开展保障性住房保障对象动态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   【字体:

洱源县住房保障工作领导组全县开展

保障性住房保障对象动态管理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保障性住房管理,健全动态管理机制,保障公平分配,规范运营与使用,洱源县结合实际,正在按照《洱源县2021年度下半年保障性住房保障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方案》有序开展保障性住房动态管理工作,主要对保障性住房(含公租房、廉租房)承租人租住过程中存在的各项违规租赁行为及时进行清退。结合本次动态管理工作的开展,把清退工作作为一项持续性长期性的工作来抓。

洱源县住房保障工作领导组正在按计划不定时开展入户核查,现场登记居住人员信息,并结合档案进行比对,严厉打击保障性住房违规租赁行为。目前已完成县城保障性住房小区实际居住人信息登记790余户,核查率34%。下一步,我们将根据比对结果对存在违规租赁行为的保障对象进行清理整治,同时继续开展入户核查,扩大核查成果,努力维护我县保障性住房管理的公平公正。

20216月至今,通过动态管理工作的开展,已主动办理退房手续60余户、收到廉租房转公租房申请书7份,动态管理工作取得初步成效。

一、召开会议:


    二、发布通告:



三、入户调查:



四、单位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