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发文机关:

洱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18年度县级“平安市场”认定公示

发布时间:2018-11-07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推进平安市场、平安诚信商户的创建工作,根据省、州、县对平安、诚信、文明市场创建工作要求,结合大理州工商局、大理州综治办《关于深入推进平安市场创建工作的通知》(大州工商字【201734号)文件精神,洱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了2018年度县级“平安市场”认定活动。通过各片区市场监管分局推荐,县级有关部门意见征求,按照创建标准进行检查考核,经我局审查,拟认定洱源县商贸小区农贸市场开发中心为2018年度县级“平安市场”,现予以公示。

对公示的2018年度拟认定为县级“平安市场”的洱源县商贸小区农贸市场开发中心有异议的,可自公示之日起7日内向我局提出。

联系部门:洱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场规范管理股

联系电话:0872-5127851

 

 

洱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8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