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发文机关:

洱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第1期食品安全监督抽检信息公告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有关规定,洱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食用农产品监督抽检,共抽样40批次,检测40批次,全部合格。检测项目及合格产品信息见附件。

特此公告。

 

附件:1.本次检测项目

2.合格产品信息

 

                   洱源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191120

 

 

附件1

本次检测项目

一、抽检依据

抽检依据是GB /T19857-2005《水产品种孔雀石绿和结晶紫残留量的测定》、GB/T20366-2006《动物源产品中喹诺酮类残留量的测定液相色谱-串联质普法》、GB/21312-2007《动物源性水平中14种喹诺酮药物残留检测方法液相色谱-质谱/质谱法》、GB/T22338-2008《动物源性食品中氯霉素类药物残留量测定》等标准要求。

二、检验项目

的抽检项目包括恩诺沙星、氯霉素、孔雀石绿、氧氟沙星、氟苯尼考、鸡蛋的抽检项目包括恩诺沙星、氟苯尼考等指标。

 

附件2:合格产品信息.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