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发文机关:

关于拟推荐2018年度文化企业贴息资金申报项目公示

发布时间:2018-01-05   浏览次数:   【字体:

按照省财政厅、省文产办《关于进一步加强文化产业资金项目申报及管理工作的通知》(云财文资〔201740号文件)和州财政局、州文产办《关于转发省财政厅省文产办〈关于进一步加强文化产业资金项目申报及管理工作的通知〉的通知》(大财教〔2017262号文件)要求,县文产办、县财政局对申报2018年度省级文产专项资金扶持的文化产业项目进行了符合性审查及实地核实,并组织了评审。现拟推荐大理铂骏温泉度假村开发有限公司正在建设的浪穹度假村民族文化街及古戏台项目申报省级文化产业贴息资金。并对拟推荐项目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天(2018152018111)。公示期间,对公示企业、项目有异议的单位或个人,请以实名、书面形式向洱源县文产办、洱源县财政局反映。

联系方式如下:

洱源县文产办:08725127577

洱源县财政局:08725122253

 

 

                    洱源县文产办   洱源县财政局

                  20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