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发文机关:

洱源县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职业教育 东西协作补助学生名单公示

发布时间:2020-08-13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州教育局、州财政局、州扶贫办、州人社局《关于做好职业教育东西协作计划滇西实施方案学生资助工作的通知》(大教字(2018)49)文件要求,经县教育局、县扶贫办对“接受职业教育东西协作计划滇西实施方案到江苏省无锡市、南通市接受全日制中等职业教育”的建档立卡户学生进行审核,拟对李柱岗等53名在校接受东西协作职业教育的学生进行补助,现予以公示。如有异议,可在即日起5日内,向县扶贫办、县教育局提出意见,或电话反映。

附件:洱源县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职业教育东西协作补助学生公示名单

联系人:段茂春电话:0872-5323809(县教体局)

              电话:0872-5123624(县扶贫办)

           

洱源县教育体育局      洱源县扶贫办

202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