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发文机关:

洱源县投资审批中介超市采购服务须知

发布时间:2016-06-21   浏览次数:   【字体:

    (一) 采购单位账号申请

    首次有中介服务采购需求的采购单位(甲方),向洱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提出申请,采购单位需提供组织机构代码证号,由政务服务管理局分配对应的甲方采购账号,专门用于该单位录入所需采购项目的具体信息,其他所有需进入中介超市采购中介服务都延用此账号。

    (二)采购信息录入

    由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协助采购方(甲方),通过采购方账号录入新增采购项目信息,填写中介超市采购申请表并加盖单位印章后交回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填写采购申请表需提供以下项目信息:

   1)项目名称

   2)项目服务时限

   3)项目服务具体内容

   4)项目选取方式(分为随机抽取、网上竞价+随机抽取两种方式)

   5)项目服务金额(如选择网上竞价+随机抽取方式选取,需提供国家标准收费金额及按国家标准收费下浮20%的两个金额)

   6)项目实施所需中介机构(乙方)应具备的资质条件。

    (三)选取时间预约

    提交中介超市采购申请后,由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审核发布该采购信息,经过3个工作日的报名公示期后,根据采购方(甲方)预约时间安排中介机构选取。(按照云南省中介超市相关要求,发布采购公告后的公示及报名时间为3个工作日)

    (四)合同签订

    在通过云南省中介超市平台选取中介机构后,采购方(甲方)和中标方(乙方)进行合同签订商谈,并在中标之日后的10个工作日内完成合同签订,同时将合同复印件送至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存档。

    (五)信用评价

    在该中介服务合同完成后,采购方(甲方)对提供中介服务的中介机构(乙方)进行中介服务的质量、工作效率等方面进行评价,用于完善中介机构信用等级库的记录与监管。

 

        附:云南省投资审批中介超市采购服务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