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15251881C/2021-00389
  • 发文机关:洱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洱源县入洱海河流(县城段)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监理服务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   【字体:

1.招标条件

1.1本招标项目洱源县入洱海河流(县城段)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监理服务已由大理白族自治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以大发改地区﹝2021﹞380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洱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建设资金来自县级自筹和上级补助,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采取资格后审方式。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建设规模和技术标准:

2.1.1建设规模:

工程在洱源县城市规划及相关专项规划指导下,结合洱海流域现状和相关工程建设情况,拟实施点源污染控制、农田面源污染控制、建设生态步道、生态隔离带、生态护岸、进行河道清淤等工程。主要包括:(一)点源污染控制工程。(二)农田面源污染控制工程。(三)生态步道工程。(四)生态隔离带工程。(五)生态护岸工程。(六)河道清淤工程。工程估算总投资为21960.56万元,其中工程费18521.58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1812.27万元,预备费1626.71万元。

2.1.2技术标准:执行《建设工程监理规范》(GB50319-2013)、《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50300-2013)、《建设工程质量管理条例》及国家(行业)现行的相关质量标准、验收规范、质量检验评定标准及国家行业主管部门指导工程建设的有关文件,并一次性验收合格。

2.2标段划分和招标范围:

2.2.1、该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

2.2.2、招标范围:洱源县入洱海河流(县城段)水环境综合治理工程监理服务施工过程监理服务

2.2.3、监理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至缺陷责任期满、项目竣工验收、审计完成、移交等工作全部结束为止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资质要求: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在中国境内合法登记注册,具备独立法人资格、且已被认定为正式增值税一般纳税人,(1)具备有效的营业执照;(2)具备有效的行业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甲级及其以上监理资质,(3)总监理工程师须具备中级及其以上职称(工程类)和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资格(市政公用工程专业)

3.2其他要求:1)拟派的总监理工程师、专业监理工程师及相关岗位人员必须是本单位在职人员;(2.总监理工程师近五年(2016年至今)承担过市政建设项目监理类似项目业绩(1项),提供中标通知书或合同或监理业务手册或业主证明等证明材料;

3.3财务要求:201820202018年以后成立的企业提供自成立以后年度的,2021年新成立的企业不要求提供)任意一年度(年份要求)有效的财务报表;

3.4企业业绩要求:至少承担过一个投资金额在10000万元以上(含10000万元)规模的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业绩。2016年至今)已完成的类似项目

类似项目是指:投资金额在10000万元以上(10000万元)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业绩(中标通知书或监理合同或竣工验收备案证明文件);

3.5信誉条件良好,近三年(2018-2020)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产、资质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等状况,投标人近三年内未曾骗取中标和严重违约及发生重大工程质量、安全事故的情况说明(如未出现上述情况,须提供有效情况说明)

  3.6本次招标(接受;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评标办法

本项目采用综合评估法

5.报名方式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121017:30,每日上午0800时至1130时,下午1400时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云南鸿喜工程招标有限公司(洱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持以下资料进行现场报名:

5.1.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原件);

5.1.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居民身份证原件【若由委托代理人报名的】;

5.1.3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

5.1.4完成报名后,请于文件获取截止时间20211210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前,进入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电子招标文件,格式为*.BZBJ),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需要按照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认证的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并在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完成注册通过后,便可获取招标文件。

注:若潜在投标人未同时按照5.1条要求获取并确认,则招标人将不予接收所递交的投标文件。在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完成注册通过后,便可获取电子版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获取招标文件应该在招标公告截止时间前。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本次招标(组织;不组织)踏勘现场。

6.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12月27日14时30

6.3电子投标文件递交方式:

网上递交:网上递交网址为:(详见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上投标操作说明),投标人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投标文件的上传,网上确认电子签名,并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投标截止时间前未完成投标文件传输的,视为撤回投标文件;

6.4根据《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积极应对疫情创新做好招投标工作保障经济平稳运行有关要求的通知》(云发改办招投标〔2020108号)、《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关于推行网上开标的通知》的相关要求,该项目选择采用网上智能开标远程解密:详见用户手册,按照网上智能开标远程解密操作指南(投标人)完成远程解密、查看开标一览表等相关操作。若投标人未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解密,则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不再进入评标阶段。开标过程中如有问题,可以在线提出异议,由代理机构给予对应的回复。

注:建议投标人上传完成后,将已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重新下载下来,用对应类型的编制工具或标书查看工具进行解密查看,确保上传的投标文件可以正常解密打开;逾期递交或不符合招标文件规定的投标文件恕不接受。网上递交地址: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投标人须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电子投标文件的上传。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云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与诚信信息网、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及中国采购与招标网、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发布公告的所有媒介名称)上发布。

8.联系方式

    人:洱源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址: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洱源县茈碧湖镇滨河大道

    人:角科

系电话:13987227157

招标代理机构:云南鸿喜工程招标有限公司

       址:永平县博南镇永福路城乡客运站内25号楼4

    人:闫正

       话:15125205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