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015251005/2021-00025
  • 发文机关:洱源县民政局

洱源县骨灰堂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1-12-10   浏览次数:   【字体:

1.招标条件

大理州洱源县骨灰堂建设项目已由洱源县发展和改革局批准建设,批准文号洱发改投资【202017。项目招标人为洱源县民政局(以下简称:招标人),建设资金来自中央资金及地方配套资金,招标代理为盛发工程管理咨询(云南)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大理州洱源县骨灰堂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进行公开招标,资格审查方式为资格后审,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与该项目投标。

2.项目概况

2.1 工程名称:大理州洱源县骨灰堂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招标编号:SFZB-DL2021054)。

2.2 建设地点:大理州洱源县。

2.3 主要建设内容及规模:新建骨灰堂总建筑面积4085.56平方米骨灰堂建筑总占地面积为1003.12平方米,概算总投资约1355.24万元

2.4 招标范围:

大理州洱源县骨灰堂建设项目设计施工总承包(EPC),具体如下:

2.4.1工程设计

1)结合项目实际情况,响应招标人要求,根据招标人提供的设计任务书内的工作范围及其它要求,据实完成相关设计工作。

2)完成本项目施工图设计文件,配合建设方完成施工图审查和调整修改、报批报建、专家咨询、资料收集及直至项目竣工验收合格,并提供相关服务工作。

3在项目设计过程中,如设计方设计服务、设计质量不能满足发包人需求的,设计部分经发包人同意,承包人可以联合其他有实力完成本项目设计的设计单位共同完成本项目设计工作,承包人应完全理解和配合,若仍不能满足发包人需求的,发包人有权更换设计单位,发包人有权拒绝支付原设计单位相关设计费及损失。

2.4.2工程施工

1)完成本项目所有单项工程施工任务直至工程竣工验收合格并交付使用。

2)施工范围以经发包人最终书面确认通知的范围为准。

3)完成本项目的施工图预算书。

4)编制竣工图。

注:编制完成的预算文件须由建设单位委托具有相关造价咨询资质的造价单位对预算成果文件进行审核,并出具审核结果作为该项目的审定建安工程费。

2.4.3招标人有权对发包范围进行调整。

2.5 计划工期:270日历天(含设计周期

1)设计周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30日历天(包含取得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意见书及设计评审的时间);

2)施工工期:270日历天(含设计周期),以合同签订时间起计。

2.6质量要求:1设计部分:设计须按招标人要求,严格执行国家强制性标准条文,满足现行的工程建设标准、设计规范(规程)和规定的设计文件编制的深度要求,所有设计成果文件均必须通过审批及审查; 2施工部分:符合《建筑工程施工质量验收统一标准》(GB50300-2013)验收标准,并一次性验收合格。

2.7 承包方式:设计施工总承包。

2.8 资金来源:中央资金及地方配套资金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成立,具有法人资格和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单位(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的各方均须具有)。

3.2投标人须同时具备:

1)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设计乙级及其以上资质(含乙级)

2)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级及其以上资质(含叁级)

3.3投标人须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联合体投标的,联合体成员中承接施工工作的单位须提供,取消年检的省份请附相关资料)。

3.4 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2018年至2020年)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会计报表及审计报告。

3.5信誉要求:

投标人信誉良好,当前未因不良行为记录被行政主管部门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投标人在递交投标文件前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未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失信被执行人名单)联合体的各方均须具备。

3.6企业业绩要求:

1)设计业绩:2018年 1 月 1 日至今承接过1个(含)及以上的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及以上的房屋建筑设计业绩

2)施工业绩:2018年 1 月 1 日至今承接过1个(含)及以上的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及以上或合同金额1000万元及以上的房屋建筑施工业绩或EPC总承包业绩

3.7设计负责人资格要求:

具备注册在投标人本单位的国家级注册师建筑师,具备中级及其以上职称

3.8施工负责人及技术负责人资格要求:

施工负责人: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其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且注册在投标人单位,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无在建项目工程。

技术负责人:拟派的施工技术负责人具有中级及其以上工程师职称(建筑工程)或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其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

3.9 其他要求:具有投标参股关系的关联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不得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否则均按废标处理。

3.10本次招标接受联合体投标,联合体投标的牵头人必须是施工企业。联合体单位数量不得超过二家,联合体投标应符合法律法规关于联合体投标的相关规定,联合体投标时须具备有效的联合体协议书,扫描件电子版需放在投标文件中。协议书中应明确各方责任,且注明联合体牵头人。并满足以下要求(以下条款均只适用于联合体参加投标的情况):1)联合体各方应签订联合体协议书,明确约定各方拟承担的工作和责任(联合体中有同类资质的成员方按照联合体分工承担相同工作的,按照资质等级较低成员方确定资质等级),并将联合体协议书原件一并提交招标人。2)投标人的投标文件及中标后签署的合同协议书对联合体各方均具有法律约束力。3)联合体中标后,联合体各方应当共同与招标人签订合同,并承担连带责任。4)联合体投标的,以联合体中牵头人名义提交的投标保证金,对联合体各成员均具有约束力。5)多个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可以组成一个联合体,以一个投标人的身份共同投标。联合体各方签订共同投标协议后,不得再以自己名义单独投标,也不得组成新的联合体或参加其他联合体在同一项目中投标。联合体资质应符合法律法规的规定,并按照联合体协议约定的分工进行认定。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本项目实行投标人网上报名,网上报名时间:自20211210日起至20211216日(网上报名在报名起止时间段内任意时间均可报名)。登录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网(网址:http://www.dlggzy.cn),凭企业数字证书(CA)在网上获取招标文件及其它招标资料;未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的企业需要按照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认证的要求,办理企业数字证书(CA),并在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网完成注册通过后,便可获取招标文件,此为获取招标文件的唯一途径。

4.2招标文件(含电子招标文件,格式为*.BZBJ)免费供投标人下载使用。

注:投标单位要在规定的时间内确认投标后才能上传投标文件。超过招标文件获取截止时间投标单位未确认投标将无法上传投标文件。交易平台技术支持服务电话:0872-2145668、010-86483801;在线服务QQ:4009618998。)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网上递交的截止时间:20211231 09 00

5.2开标地点: 洱源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厅

5.3开标方式:网上远程解密,投标单位须使用CA锁数字证书在投标截止时间后进行远程解密电子投标文件并对开标一览表进行电子签名确认,因投标人原因造成电子投标文件未解密的,视为撤回其投标文件。 (注:建议投标单位文件上传完成后,将已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重新下载下来,用对应类型的编制工具或标书查看工具进行解密查看,确保上传的文件可以正常解密打开。)无法正常解密或者电子投标文件不能正常打开的,其投标文件不予受理。网上开标远程解密:投标人登录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按照《网上开标远程解密操作指南(投标人)》完成远程解密、查看开标一览表和签名确认等相关操作。本项目解密时间为10分钟,若投标人超过50家,还有未解密的,可延长10分钟一次。若投标人未在规定时间完成以上解密,则视为撤销其投标文件,不再进入评标阶段。开标过程中如有问题,可以在线提出异议,由招标代理机构给予对应的回复。本项目签名确认时间为5分钟,若投标人超过50家,还有未签名的,可延长5分钟一次,在规定的签名确认时间内不进行开标一览表确认的,则视为对开标结果无异议。

注:在约定时间内所有投标人均已解密成功,招标代理机构可提前终止解密时间,进入下一环节继续开标。

5.4请各投标人遵守《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积极应对疫情创新做好招投标工作保障经济平稳运行的通知》(发改电〔2020〕170号)、《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贯彻落实积极应对疫情创新做好招投标工作保障经济平稳运行有关要求的通知》(云发改办招投标〔2020〕108 号)及《洱源县政务服务管理局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评标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及相关通告规定要求,疫情防控期间,不配合疫情防控现场管理的,不得进入现场参与交易活动。

5.5请各投标人随时关注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及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网上关于本项目发布的最新消息。由此给各投标人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5.6网上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6.1投标人须登录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投标用户(http:// www.dlggzy.cn),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完成所有电子投标文件的上传,网上确认电子签名,并打印“上传投标文件回执”。在投标截止时间前,投标人可以修改或撤回已在网上递交的投标文件,无须书面形式通知招标人。

5.6.2递交方式为:首先须将电子投标文件上传到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系统,同时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将刻有电子投标文件的光盘注:采用网上远程解密的无需提交递交到开标现场,确保上传的电子投标文件与电子投标文件光盘一致,上述要求递交的文件缺一不可。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云南省建筑市场监管和诚信信息、云南省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大理州公共资源交易电子服务系统、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洱源县人民政府门户网(发布公告的媒介名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人:洱源县民政局

       址:云南省大理白族自治州洱源县茈碧湖镇

     人:刘斌

话:18988290655

招标代理机构:盛发工程管理咨询(云南)有限公司

       址: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吴井路吴井新苑2单元402号

     人:普丽芹

       话:18887201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