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15251881C/2022-00360
  • 发文机关:

洱源县宁新路75号周转房部分单元房改造工程竞争性磋商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2-09-30   浏览次数:   【字体:



项目概况

洱源县宁新路75号周转房部分单元房改造工程的潜在供应商应于2022年10月180900分(北京时间)前提交响应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1、招标编号:云通力代理字[2022]第115号

2、项目名称:洱源县宁新路75号周转房部分单元房改造工程

3、采购方式:þ竞争性磋商 ¨竞争性谈判¨询价。

4、控制价金额:40323.97元大写:肆万零叁佰贰拾叁元玖角柒分)

5、采购需求:卫生间厨房瓷砖墙面清洗、除卫生间厨房外所有内墙面(包含阳台)墙面喷刷涂料、所有房间(包含阳台)天棚喷刷涂料、阳台窗帘、更换铝合金纱窗,具体详见招标工程量清单。

6、合同履行期限:合同签订后20日历天内完成(以实际开、竣合同履约期限为准)

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三)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五)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六)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企业资质:本次竞争性磋商要求供应商具备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以上资质或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2)具备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

3)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必须已在申请人单位注册并应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以上注册建造师执业资格和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的项目负责人,在今后实施过程中一律不得擅自更换,如需更换,必须经过项目业主批准,并签署同意,必须长驻施工现场,并不得兼任其他项目的管理人员(提供承诺书);

4)技术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中级及以上职称,在本项目报名前未担任其他在建项目的技术负责人(提供承诺书);

5)其他要求:企业近3年内无拖欠农民工工资行为(提供书面承诺),未被评为不良信用单位或不良评级施工单位。

3、资格审查方法:采用资格后审方式。具体要求详见竞争性磋商文件,资格审查不合格的响应文件将按废标处理。

   三、获取采购文件

1、时间:公告发出之日起2022年101217时30分(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

2、地点:云南通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洱源县茈碧湖镇腾飞路

3、报名方式:施工单位持报名材料于2022年1008日至2022年1012(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时至11:30时,下午14:00至17:30时(北京时间,下同),到云南通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洱源县茈碧湖镇腾飞路报名并获取招标文件。

4、获取文件时携带资料

1)法人身份证明书

2)法人授权代表的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委托人身份证;

3)企业营业执照

4)资质证书

5)安全生产许可证

5、招标文件售价:300.00元/份,售后不退。

四、响应文件提交

1、截止时间:2022年10180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云南通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洱源县茈碧湖腾飞路

3、该项目采用纸质评标。

五、开启

1、时间:202210180900分(北京时间)

2、地点:云南通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洱源县茈碧湖镇腾飞路

六、公告期限

1、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个工作日。

2、本次采购的相关信息同时在洱源县人民政府门户网上发布。请各供应商在递交响应文件前随时查看,以获取最新信息。

七、其他补充事宜

    本次采购不要求缴纳投标保证金。

八、凡对本次采购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称:洱源县某某单位

址:洱源县茈碧湖镇

联系人: 罗女士

话: 13577279059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称:云南通力工程项目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址:洱源县茈碧湖镇腾飞路

联系人:李先生            

话:18008727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