洱源县人民政府

政府信息公开

  • 索引号:
  • 发文机关:

洱源县农业农村局关于2020年第五批强制注销拖拉机牌证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7-27   浏览次数:   【字体: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GB/T16877-2008拖拉机禁用与报废》和大理州农业农村局、大理州公安局、大理州应急管理局《关于印发变型拖拉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州农联字〔2017〕24号)文件等相关规定,对已达到使用年限的拖拉机或拖拉机检验有效期满后连续3个检验周期内未取得安全技术检验合格标志的74台变型拖拉机牌证予以公告注销。若有异议,请机主自公告之日起30天内携带拖拉机行驶证到洱源县农业机械管理站核实。注销的拖拉机其号牌、行驶证、登记证书作废,不得继续使用,若继续使用由此产生的一切法律责任由机主自行承担。

    附件:洱源县2020年第五批拖拉机强制注销名册

特此公告

洱源县农业农村局

2020727